Tuesday, June 11, 2013

月經




這陣子比較容易連接自己在的感覺
一方面不再管束自己的情緒
但也同時在觀照是什麼樣的

前幾天連續好幾天在路上
身體累得很
原來月經也要來了
前天在旅遊大巴上
我肚子感覺緊緊的
腦袋放空

第一次跟自己的子宮

謝謝妳
謝謝妳提醒我是女人
謝謝妳
我知道妳不舒服
我明白妳
妳是可以不舒服的
沒關係的

這天早上我開始亂畫
拿著紅色的筆
畫到一半
才醒覺我在畫自己的月經
而且是從子宮到陰道
月經時的景像
那當然只是乾憑感覺

我自由的畫

有黑暗面
有死亡
有光
也有希望
當然也有流動的著的紅

這就是我的全部
我的生命

寫到這一句
我忽然感覺起雞皮
而且眼紅了

我把手
溫柔的
放在肚子上

我閉上眼睛

我好愛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