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回程

















這幾天是有點忙
也有點依依不捨
因此提不起勁去寫些什麼了
明天這個時候
我就會
在紐約機場快要登上回香港的班機
不知道到時候我會哭嗎?

其實當下沒有很傷感
只感覺到我躺在睡房futon上
當下是舒舒服服的
就像這十個月的每個晚上
在這個三面都是窗的遊牧帳篷房
慢慢學會了連接自己
專重自己
愛自己

這幾天只是多了在心裡給每一處說聲謝謝
往學校市中心途中兩旁長滿樹木花香的大街
基本每個星期都坐上的長途大巴
熱到我汗滴像瀑布的瑜伽房
總能讓我靜心的湖
家裡那個讓能好好照顧我的胃的廚房
還有總是溢滿檀香和一點燭光的神龕

剛剛抬起頭認真的看神龕上的唐卡
啊。是的
是綠度母在中間
讓我想起
智慧,勇氣,無畏。
那我也別忘了謝謝自己
來到這裡十個月
學習了善待自己
還有觀照多年來的種種恐懼
我知道看穿走過去之後就會是彩虹
是勇敢與智慧
也就是愛

也謝謝你們一直到這裡
看我這些亂寫一通的朋友
我感覺到你們在讀我的生活
因此感覺到一點都不孤單
謝謝你們的陪伴
我總是覺得自己是幸運和幸福的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