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8, 2007

夢 no.2

最近感冒了但是有很奇怪的經驗
因為每天都有去做運動流流汗
所以大白天身體感覺還不錯
但一到晚上十點多
鼻子就開始覺得透不過氣
有一個半的鼻孔是是閉塞了
難受得很
讓我每晚很久才能入睡
也因此最近睡得比較短,比較淺
也不知道是否每天運動開始讓身體覺得有點"restless"(很精神)
不單止不想睡
而且每每天沒亮就醒過來
但是懶惰的我當然會先看看鬧鐘
(喔!才五點五十分)
知道是起來去上最早的yoga session的好時機
卻往往貪戀暖"立立"的被鋪
繼續大被蓋過頭..睡覺去也
很多時就在這時候做最精彩的夢

今天早上是以下兩段...

(一)
發現我躺在已關了燈的yoga studio內
看到朋友M
我問m:"我不是明明miss了6:45分的class 嗎?"
(為什麼我會躺在這,像剛做完最早一堂的呢)
m答我: "對啊!我們剛完成了6:45的class"
我感覺很奇怪...
怎麼會記不起呢...真奇怪...
m還有再重新回答
"真的..我們剛完成了6:45的class"

當然...醒過來真的知道那不就僅僅是個夢
還有朋友m是永遠不會上那麼早的yoga堂的...

傻瓜...

(二)
我回到墨爾本大學
但是那些建築明明不是真正的墨爾本大學
但是在夢中卻覺得我已經回來過好幾次的
那些建築跟大學內的街道,佈局
其實有點像真的墨爾本大學再加一些愛丁堡和Glassglow的建築Hybrid結合
我在一埬建築內看著外面
還感覺到很深對墨爾本大學建築的驕傲和歸屬感...

現在還記得那些景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