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长短脚

有没有发现自己长短脚
这一年,越来越在意自己右脚是比左脚长了一点
本来自己一直没留意
直至去年去看医生,做背部的物理治疗时,医生发现我右脚长了
主要原因应该是我从小习惯了右边用力
首先最喜欢用屁股把背包背上右边..用右脚帮助力度
也最喜欢右手叉住条腰,屁股往右倾,右脚支撑身体重量..
(是一个扮模特儿或烂仔的姿势)
怪不得以前在商场的平地走路也会仆倒..是右脚鞋底出事..
(原来是右脚长了)
最近几天身体不舒服,有点头晕
做YOGA时更加觉得左右脚长短不一而失去平衡
怎么办...
究竟是这么严重,还是自己嚇自己呢...
不时幻想
老了,情况会不会恶化..怎么办好呢....
尝试多用左边
但总觉得左边的身体不够力度不行..

连自己的"左右"也搞不平衡
难怪自己的性格也是两边不平衡的...

请见谅.
在下显然不明白自己在说什么.

这应该是"分裂"的第二部曲.

2 comments:

小凡 said...

妳好,我是蒐索知道妳的blog的。
我也有妳相同的癥狀,現在很嚴重啊。
妳現在好暸嗎?我覺得可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現在看什么東西都會失去平衡。
妳有什么經驗告訴我嗎?請畱言。我會再來看的。謝謝

Mei 許美琪 said...

应该是一半一半(心理/生理)
现在我好多了
也是要自己调整
当然必要的时候要去看医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