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来不及

十幾年前在墨爾本
很喜歡這專集
好朋瑩過幾天就要帶著孩子要回去墨爾本看一下
她十幾年沒有回去
想起也是那個時候跟她成為好朋友
旅程總是讓人期待的 

這十年我們
都在觀看著彼此的旅程
分享原路的風光

謝謝您 

祝福您


来不及

来不及送你一程
来不及问你什么算永恒
甚至来不及哭出声

来不及陪你一阵
来不及送你一程
来不及为你尽点责任

你的皮肤都穿松了
来不及为你抹点粉

过期杂志上登着
太多早逝青春
路人的嘴里
全是对别人生命的揣测
我就是 来不及 说一声
我就是 来不及送你

我爱你
我就是 来不及送你
来不及为你唱首情歌
来不及为你变成好人
我就是 来不及 说一声
我爱你


2005年在荷蘭小鎮往Amsterdam的火車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