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唱歌


十年前我在墨尔本组乐队 
后来队友们各散东西
最近和朋友去唱歌
当年很喜欢这首歌
现在还是很喜欢听自己的声音
唱顺子的歌,尤其这首
谢谢妈妈给我天生特别能歌唱这触觉


后记:
后来几天看看歌词,原来跟我最近的反思有点关系。
可是我的版本的不是男女爱情。
但是也对自己很重要的一些事情。



顺子 - I'm Sorry



顺子 - I'm Sorry

常想起你和我那段愛情
我總掉入 深深的沉默裡
我很久沒有流淚的勇氣
和愛情 保持距離

I'm sorry...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我發現我習慣隱藏憂鬱

也許是怕 泄漏了原因
已經過了那麼多個冬季
不應該 還惦記著你

I'm sorry...so sorry

我是如此 愛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偶而我 
還在夢裡一如往昔 
你緊緊擁抱我在懷裡
心中 充滿太多感慨
一切都重新再來
永遠都不再彼此傷害

I'm sorry...so sorry
如果我曾 傷你
I'll borrow your sorrow
當愛已遠去

當愛已遠去
Say I'm sorry...I'm so sorry
我是如此 
我是如此愛你
I'll borrow...
I will borrow your sorrow
痛一直到如今

2 comments:

M.Y. said...

突然想起,
我們向來只懂對別人說對不起,
卻從來沒有對自己說。

念著這歌詞時,
不知為何,
感覺到好像對著自己說,
對自己說sorry,
學懂了
尊敬自己。

Mei 許美琪 said...

对啊
在把歌词读,或者唱出来的时候
心里有一小小震撼的情感流动着!

下次见面我们一起在PIET PIET 面前唱!:)

谢谢你的分享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