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12

对自己说


最近很喜欢跟自己对话
很喜欢跟自己说“我爱你”

首先是跟自己的胃
晚上睡觉前
跟她说“我爱你,谢谢你多年一直为我分担压力”
“我会努力让你只需要消化食物。我会好好看待压力,不会再把压力硬塞到你那边,这几年你撑得很势利啊!”

这几天开始跟自己的身体说“我爱你”
“谢谢我那壮壮胖胖的手臂”
“你代表了我,是我的一部分,你多年来替我拿重量”
“我以前一直觉得你很胖,很难看,要否定你,很怕把你展露,觉得你会让我不漂亮”

还有很多
这阵子我开始冲开以前自己立下的穿衣禁忌
那些禁忌都是强烈的否定自己的身体

朋友说得对
如果我要自己的身心好起来
首先得学懂爱自己
而不是光光的说说而已
而是要没有条件
100%,完完全全
爱自己的身体
爱她能绽放的美
是全部,连脂肪,连皱纹,连雀斑。

没有袖的浅色花裙子
以前打死都不会穿
觉得自己胖人不要穿花衣
又觉得这样太重娇媚
不重内在智慧
太用力去
阻拦对自己的爱与肯定
自己也觉得难受死

这天
我要吸引花蝴蝶
我觉得自己很美
从内到外

哈哈...“死未” (广东话。意思大概是指:厉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