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好朋友的对话

最近跟身在异地的好友通信
忍不住节录几句觉得能为大家打打气:

H的来信说:
...有時我會擔心我這些做媽媽的分享
會令你引起不必要的自憐
或者加強你做媽媽和找個男人的渴望啊... 


我的回信:
...您千万不要担心
其实我更担心的
朋友之间在走不同的路...怕讲这个,怕讲那个, 自己开始被边缘化
怕您们因为怕我多想而不跟我讲你们在走自己的路的感觉...
... 我好幸运有像你那么好的朋友让我看到这可能是什么回事,跟我分享...
..那是很好啊!!!!....
相反,你也提醒我
你们都有看到我在做事情的style
为生活而追寻的那份劲..."


H再回信说:
啊 說了那麼多
其實是想謝謝你 你一直分享
我聽了 潛移默化
對我也有鼓勵作用的
不然很容易就回到
被牽著鼻子走的麻木狀態
突然覺得我們都很幸福
可以有彼此這樣一個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