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好想出的一本书"


















2010新年刚从甘南藏区夏河回来香港
那天早上碰到K喝咖啡
随便在聊这次我的见闻
K说:"下个周末那个一年一度的火炭艺术studio opening,
你有没有作品要放在我的studio呢"
我随便答"当然没有啦,我何来艺术作品啊!?"
K追着说:"那你这么多年在藏区拍的照片呢?"
我说:"这些又怎么样?"
K说:"还有你不是一直说要出书的吗?要把以前写有关你的建筑考察日志有天能出书吗?"
我说:"那又对啊!...可以怎做呢?"
K说:"那不是把他们都打印出来,排排版,就一本,可以看看反应,也可以看有什么人留言啊!不用等到你的所有资料都齐全那一天啊"
我想想
这也对啊.可能这两个周末,有访客说不定有兴趣读一读.
也是我原本的意愿
因此
"我很想出的一本书"
在这样跌跌碰碰忙碌的几天内
就出来了一个手工拼贴版本
初版
仅此一本
这几天再加些材料
下个周末是加强版本
还是仅此一本
暂时也是非卖品

这里记录了2003到2010我在甘南藏区考察的点滴
把一直放在网上的都转化在纸张上,能感觉到重量
希望这是一个起点
真正的希望今年内能完成!
一步一步走过来.

FOTANIAN OPEN STUDIOS 2010 16-17 AND 23-24 JAN
http://www.fotanian.com/events.php
伙炭藝術工作室開放計劃 Fotanian OpenStudios 2010
我和K的在 华乐工业大厦B座 1526室!!



3 comments:

M.Y. said...

a big step forward! : ) 加油

Anonymous said...

你這本書在很短時間排版,加強版,期待着. K

Mei 許美琪 said...

不知道能不能叫升呢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