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去看Deepa Mehta的"Water"?
















好不好去看Deepa Mehta的"Water"?
这是我昨天的问题
结果没有去
在学校待到八点多才回家
最近是亚洲电影节
今次竟然没有买任何的票
直到朋友告诉我贾章柯的"无用"加场了
才搭单要了一张票
我昨天无意的看到英文的资料
才突然知道
"止水上的浮花"就是"Water"
Deepa Metha的"Water"原来也在这个电影节里播放
怎也没想到那就是是我多年以前在墨尔本
很喜欢的导演的作品
之前她的两部电影名"Fire" (1996) ,跟着是"Earth" (1998)
原来这部"止水上的浮花"
就是她这个Element三部曲的结尾"Water" (2005)
其实对这之前两部电影已经很模糊
只记得
这两部电影都有我很喜欢的元素:
"女性角度, 印度历史社会,道德,爱情,人性"...等等
还有是女导演,是Candian Indian
啊!今天早上看一下电影节的网页
原来还有第二次机会
时间是星期天晚上... ... ...









Fire (1996)

Earth (1998)
Water (2005)
Deepa Mehta

2 comments:

shirls said...

'Water' is a beautiful movie that tells a sad story. However, I find it too clear cut of what is evil and what is good. Anyway, every scene is so beautifully crafted. Hope you have a chance to see it sometimes.

Mei 許美琪 said...

i missed it again and went to visit baby instead. must try to watch it if I can find the 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