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12

林子葉子樹木



每天到從家裡到學校必須走二十分鐘左右的路
一直都是這些樹木陪伴著
夏天季節在不同的時間
會選擇走在馬路不同的兩旁
讓樹蔭幫擋擋太阳
走著走著葉子全都掉下來了
冬日走在太阳下舒服得很
看著葉子
樹木
早上在湖邊跑步必須穿過林木
慢慢地開始
對樹木說話
這天跑完一圈
氣呼呼的上坡
穿進林子裡的時候
停下來了
我面向著湖
雙手按在樹幹
抬起頭
跟您們說
“謝謝您們這幾個月陪辦伴著我
給我空間
給我時間
聽著我跟自己的對話
接受我的一切
您們給了我力量
我現在先回去一趟

謝謝您們
我愛您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