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出城记


已经来了第三天了
时差还没有调整好
每天起来就看到这个景象
从来没有想过绿色的墙可以这么美
就算梦里还跟妈妈和室友
在聊这个新房间要找什么样的窗帘
可是一早起来看到这个氛围
可是另一个气质
我知道我的身体从头到脚
从心到皮
正在感应吸收这氛围的种种
把香港的拉进心里去
而当下的就重新调节
除了绿色的墙
树影的光
还有夏蝉的叫声
慢慢的步行
汽车驶过那一阵阵沙沙的[半夜还以为是雨声]
还有一阵阵安静的态度
让自己变得往内观看
我耐心的等着身体里面
把之前在香港那几个星期
浓缩的自我探讨
深化后化成的种种
慢慢向我展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