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挥挥手





















洪啓香嫲嫲
您像是一條婉蜒的河流
永遠讓孩子們舒舒服服
聽說醫院裏的護士醫生都好喜歡您
這位有禮貌的婆婆
總讓人感覺安穩
在這陽光耀眼和暖的初夏天
您再次拐彎
卻沒有半點著急
好讓我們一個一個學會跟您告別
我不知道您流到哪里去
可是感覺到
您的姿態
一路安穩
我微笑跟您揮揮手
阿嫲
您一路好走






5 comments:

M.Y. said...

親愛的,抱抱你

Mei 許美琪 said...

谢谢您 Yein!:)

William W said...

我是William Wong

这是从前婆婆每天睡醒后给我们诵的”家们经”

家门经

佛赐观音家门经,保我家门万事兴。保我家内大富贵,保我家门添财丁。
日日诵经有七遍,佛神听知不甘嫌。前日有罪今日解,今日解罪有万遍。

每日诵经有千般,靠神靠佛做泰山。一来保男二保女,保我合家都平安。
拜佛拜神拜慈悲,求神求佛来保为。家中大细佛来保,家内有事佛抹开。拜到炉底香又香,拜到灯光烛又红。

拜到家内大富贵,拜到子孙都平安。观音住在普陀山,家内奉敬都一般。
有人诵得观音经,千灾百难尽消除。观音菩萨在家边,早早晚晚娘扶持。

摩訶佛祖来赐福,赐我家门福禄全。摩訶菩萨摩訶薩,摩訶诸佛保平安。

南无阿弥托佛

jamie said...

親愛的,me also 抱抱你

William W said...

I misss her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