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走路



這幾天我在測房子路邊的狀況,因為太懶惰不想用尺準確的測,因此便用慣性的度步方法測. 一個大踏步就差不多是一米.就這樣我便拿著紙和筆,在別人的房子前面奇奇怪怪的走來走去測路的長度與寬度,一步一步的數著,”一米,兩米,三米…”.今天下午,幾個在紅教寺路邊玩的小孩看見了我在大踏步畫地圖,在我後面,一樣的姿態跟著我大踏步的走.桌瑪在旁看得笑起來了.她告訴我,剛才拿著蔥趕下來戴紅帽的男孩看見其他的都跟著我走.跟紅衣小女孩有以下的對話.

紅帽的男孩:
“你們在幹什麼啊?”

紅衣小女孩:
“姐姐在教我們走路啊!”
4-11-20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