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买裙记













以前在夏河(安多藏区)造了一条
这次在拉萨也来造一条
两条也还没有机会穿着
这次在拉萨最后两天
随便走进在北京东路的小店
老板娘跟我的西藏朋友L聊天
L用藏语帮我说着这个那个
老板娘帮我穿衣服时看着我说了几句
L也回答她好几句
试完了,他微笑着走出店外
我问L,你们刚才说我的什么?
L说老板娘问他为什么我那么白
L回答说我是他的妹妹,
从小在外国长大因此皮肤这么白
也只会说英语
"啊!怎么会这样!!!!你这样..... =.=' "
老板娘竟然相信L的创作
相信他说我是不会藏语的安多藏族


另外在店内试穿照着镜
我忍不住:"吖!怎么看似韩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