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第一次海滩

朋友说手术完了后
待在医院好几天了
很想出去看看真正香港
他说他用拐杖没问题
我们一行四人(1个香港+1个藏族病人+2个藏族人)
一出医院门口
天气好的不得了
离开晚上八点的维港灯光汇演还有好几个小时
我的鬼主意又来了

我: "想去看看香港美丽的海滩吗?"


他们三个眼睛亮起来了 : "好!好!好!"


我说 : "Nga ni ge jou ba" (那我们走吧)

在离开山顶医院大门登上绿色小巴之前
我还跟在站门口的尼泊儿护卫说
"we are going to the beach!"

这是他们第一次亲眼看到海滩!
看到他们开心的眼神
真爽!

就像我第一次看到飘雪

那一次的喜悦

是在他们的土地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