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探病














远方来了藏朋友
第一次有在外面认识的Tibetan朋友到访香港!
K是来香港做手术,他在青海工作的雇主安排他来香港把他多年跌歪了的右脚给弄好
很开心能看到他
坐在病床上的K还是老样子,不断的跟我说笑
他给我起的花名(ata lhamo)原来连他家里的人都知道
他说前几天他给家打电话也说ata lhamo今天会来看他

你们猜猜,
我把我的功课都带上了去看K
把我的FILE通通霸占了K的床
让K和他的小弟帮我极速解答很多拉卜愣寺和藏民居我不明白的地方
看病变成了找病人救我...哈哈
但是他们看到我的资料和问题也感到很有兴趣
大家也忘了我们其实是在医院里!




[图: K正打电话给在甘肃拉卜愣寺的S问清楚, 帮我解答问题搞到很大阵像!真厉害!]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