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继续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感觉不到想写
甚至开始觉得这种写作很沉闷无聊
好久没有试过那么久这样放下
好像一时太多要写
雇不住
赶不及
太忙的时候
另一些事情又赶上了
像滚雪球一样
然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直致一个月前
我随口跟当编辑的朋友说
我停了写博客
我想。
嗯。应该是因为之前有忧郁症吧
啊!居然说出来了
承认了自己内在堵住那状态
其实之后也没有做什么
慢慢地感觉开始又顺了
那么久没有写
现在的好处就是
要写的真的好多好多呢

其实也好久没有画画了
那天我又回到夏河
早上在等着
对自己研究的进展与方向
心情有点反复
不知如何是好
然后慢慢坐下来
开始画着

原来对我来说
最好的静心
就是让手这样的挥动着

上一次这样画着

已经是去年
在美国的时候

画完了
看着这面镜子
我看到了自己
重新看到自己原本一直喜欢的
就在里面

好的
我准备好了
在这里
重新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