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告別






















六月最後一天
離開波士頓的那個下午
距離去機場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把帽子戴上
拿著鑰匙
趕緊走到附近的
那個屬於自己的小森林
我按著樹木跟她們說謝謝
也脫下拖鞋
腳踏著大地泥土
閉上眼睛
我謝謝妳們
這一年聽我的大叫大嚷
聽我的細訴
我閉上眼睛
眼前的湖泊
謝謝妳一直的安撫
然後我感覺到
妳們過來擁抱我
向我告別
告訴我
別害怕
一切都會好好的

在夜深的飛機上
我抽到藍色的顏色筆
在微微的燈光下
我把那個感覺
隨心的畫出來
當做個紀念

這一年有妳們
我真的好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