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您是他的家

今天起來了還是很想給你寫幾句。
很想告訴您我跟您一樣,感到很難過
我沒有親身經歷您現在的
可是可能因為我也是女人
也很喜歡小孩
我能知道那是怎麼樣的
或者可能說甚至不敢去想像
開始想著身同感受,心裡就有淚水湧上來
我只想告訴您
我也感覺到悲傷
我也覺得很生氣
很無奈,很無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能不能有別的可能
會不會請教多幾個醫生
有沒有別的方法
昨晚我睡到一半起來
我感覺很無奈
很自然地為您和您肚子裡的寶寶念著祝福
然後又睡著了
我感覺要經歷失去身體裡的小生命
沒有“對與錯”
可是我感覺到這樣生命的割捨
那些能量氛圍是很巨大很強烈的
也對您以後是很有重量的
我是因為感覺到這個對您的影響
所以這兩天很慌張的給妳聯繫
我甚至思考了很久
要不要我把自己的悲傷和擔心告訴您
會不會我是在多管閒事
或者您會因此而生氣或更傷心
然後我明白了
您是可以生我的氣的
您是允許對我感覺氣憤的
您也不需要同意我說的一切
我也不是在要游說您要改變甚麼
我只是想告訴您
我的關懷,我的悲傷
我對您和寶寶十幾個星期一路走來
我感覺到愛
然後自然就想
恩,您感覺肚子裡寶寶的感覺了嗎?
他要給媽媽說些什麼嗎?
您一直是他的家,
他的媽媽。
就算您的決定是甚麼
好好感覺肚子裡的小朋友
好好跟他相處一下
那是只屬於您們倆的家
不需要共識
不需要妥協
也不需要理會其他人的感受
我知道他是愛您的
我為你們倆母子心連心的愛
為你們祝福
為你們祈禱
我愛您們
你的好友
Magg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