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蛋糕的故事

















有没有试过在忙着一件事情的时候
盼望一旦忙完了可以做些另一件更好玩的事情
就在我年前闭门刻板写文期间
就一直期盼有天能跑去买个焗炉(烤箱)
烤个蛋糕
以前一直没有自己烤过蛋糕
做饭倒是没有太难倒我
想烤蛋糕这欲望说到底也只真的只是“烤个蛋糕“而已
这天无心插柳
午饭后买了简单的cake mix
试试新手下海
过程简单
吃过一小件后,感觉不错
剩下来的等朋友S回来好让她尝一口
等的时候,埋头看着电脑,
然后又过了一会儿
随意抬头看
猜不到小猫原来已经跳到枱上
正在舔蛋糕上面的糖浆
我哇了一大声
小猫也被我吓到跳回地上
我语结般的说着:”妳妳妳...liam(舔)我个蛋糕!“
她继续睁大眼睛看着我,继续舔着舌头,好不回味

好像只在儿童故事常出现的情节
真没有想过这次小猫当了我第一位食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