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说说而已

一年之晚,随着一阵凉风吹过,忽然来到了.
几个月来身上出的小问题
让我终于明白到那"眼看不见"的害怕
跟着就是背部剧痛那被身体的重量拖着,举步难行
仿佛明白了老奶奶走路的感觉 原来就是这样
那边箱的事情,原来一直没正视自己是在羡慕还是嫉妒
纠缠这这个点上,身心紧绷了好一阵子
终于一天蹲下来了,干脆通通放下
重回同一个路口,味道却变得清甜了
忍不住打从心里安静的笑起来
确实是奇怪的化学作用
是怎么了?
搞不清楚这几个月究竟自己怎么了?
朋友都在纷纷可怜着我了
当然也有些趁机教训我
不是瞎,便是跛,自己却打从心底的在笑自己
他说是不是康区不利我了
他问今年是不是本命年了
她说今年我究竟是怎么了
最近没有读书,也没有写作,没有好好在反复思考练习
文笔氧化到变得词不达意
这才是我百份百最能肯定的

还有究竟我要往外还是往内?
又是另一个快要解决的不肯定

2 comments:

M.Y. said...

記得要在某個手指受傷時,才猛然醒覺每根手指的存在,都有其獨特功用。

就算很忙很忙,你一定也對自己的眼睛,足部和腰部感到更加親近了,對嗎?


big hug!:)

Mei 許美琪 said...

对啊!
把今年的所谓多灾多难化成跟自己身体跟亲密的学习!
也是很不错的啊!
很喜欢的的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