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後知後覺

昨天在學校的路上碰到B
他不是正在Chicago讀PhD嗎?
原來他只是回來香港幾天參加會議
我們在講那個art project 不斷延遲的事情
B突然很自然的說..
“A這幾個月也不可以啦.她的小孩兩個禮拜要出來了..”
我怔住了…A a a a a…?生小孩?
(吓! 我不知道啊?….)
的確是好五個月沒見過A,但是我也和她MSN,SMS和通過電話..
甚至有幾次相約,但是後來總是其中一方爽約趕不上
然後我開始大笑..
我問B,是真的嗎?你不是在講笑
他還說,你怎麼會不知道的?
哈哈哈..我真是後知後覺..我是怎麼做朋友的..
幸好孩子還沒出來
要不然更後知後覺更好笑…
真的是替A很開心
趕快打電話給大肚婆
她也不為意我不知道…哈哈哈…我們都笑了
都是保持平常心好…
今天終於約她吃午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