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我,兔,橋, 鑰匙”的故事

姐姐說這是一個test.可能是什麼personality test那種吧
“自己-兔-橋- 鑰匙”這四樣東西隨自己的喜歡篇一個故事
以下是我的故事, 現在要等她幫我解迷

但是也挺喜歡沒邊沒際的篇了這樣的一個故事,挺好玩的.是不是test也沒關係吧.

“我,兔,橋, 鑰匙”的故事

睡醒了,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發現原來自己在原野間,躺在一條木橋上面(在木橋中央)..
木橋不是很長(十幾米),也不是很寬(兩米吧),橋也沒有扶手..

我坐了起來,在橋邊往下看...看到橋不是很高,大概離水五,六米…
下面的水很清,很淺..能看到小石頭,水很清…

太陽反光..看到水裏有一條鑰匙…是一條很普通的樣式的鑰匙
(但是那條鑰匙不是我的,不知道是誰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裏會有條鑰匙),

正看著陽光在鑰匙上的反射....
突然看到一隻小白兔在水裏遊,(嘩,怎麼白兔都會游水的?是蛙式啊).
我看到口目定呆..原來小白兔在水裏遊是去檢起水中那條鑰匙..

此時,我感覺身邊有些東西.抬起頭看兩旁..
原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有好大堆白兔站在我兩旁..(大概二十多隻吧)..
他們擁在我身旁,(我能感受他們的白兔毛和體溫,但沒有說感覺喜歡不喜歡,害怕不害怕或者什麼的,覺得是很自然的吧)
原來他們跟我一起在看那只在水裏游泳的白兔…
我們一起再往下看…水中的白兔不知道遊到那處了

然後我突然記起什麼似的..我摸摸我的牛仔褲袋,是一條鑰匙,還有水珠在上面,我知道那是同一條鑰匙.但為什麼會在這裏?

-完-

No comments: